IMG_7418.jpg

 

本來想等年底的iPhone 13

結果男友前陣子把自己的手機摔爆QQ

所以就幫我換了iPhone 12 Pro Max 自己接收了我的舊手機

 

iPhone 12 Pro跟Pro Max主要差別在螢幕大小跟相機功能

網路上的評測都說相機實際使用差別不大

但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大螢幕

而且買東西喜歡直接買到頂規

這樣哪天有需求的時候就不用再花錢升級設備

(雖然通常都不會遇到這個情況😂)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Pro Max

身為藍色控毫無懸念地選了太平洋藍

真的超美超有質感!

雖然裸機使用才能完整展現它的美

但我真的沒有那個心臟

所以還是購入了兩款防摔殼

分別是犀牛盾跟JTLEGENG,兩款都標榜超軍規防摔

實際上到底誰比較防摔,我無法跟各位分享

我真的捨不得摔我的手機哈哈

所以今天主要是是跟大家分享兩款殼的外型跟手感

 

首先是JTLEGENG的全透明款式

DSC09000.jpeg

DSC09003.jpeg

12的鏡頭超級凸,JTLEGENG在鏡頭那邊有做可更換的防護圈

除了原本的全透明款式,盒內還有附另外兩個款式可自行依喜好更換

DSC09016.jpeg

除了鏡頭周圍的防護圈,JTL手機殼的背面四個角落還有墊高設計

整個盡全力在保護鏡頭

DSC09007.jpeg

 

DSC09009.jpeg

手機殼底端有做吊飾孔,而且是左右兩邊

所以可以用斜背式手機繩,還不用犧牲保護力

 

底部喇叭口的部分使用了「聲音重導系統」

即使是手持手機觀看影片或是玩手遊的時候手擋到喇叭口

也可以將聲音導向正面,不會因此消音

實際使用,聲音真的改善很多!

 

但JTLEGENG的邊框手感我沒有很喜歡

會有種手很黏膩的感覺

 

 

再來是我用過好幾代的犀牛盾

DSC09027.jpeg

為了可以看到手機本身的顏色我選的是邊框背板兩用的Mod NX

可以只用邊框加飾條直接露出手機背面

或是邊框搭配透明背板,一樣可以看到手機背面的顏色但多了一層防刮保護

DSC09031.jpeg

犀牛盾背板是高於鏡頭的

所以鏡頭一樣不會直接接觸到桌面

DSC09038.jpeg

手機殼底端也有做吊飾孔,不過只有單邊

我自己比較喜歡犀牛盾邊框的手感,不會有黏黏油油的感覺

 

 

兩款背部都是透明的,都超級沾指紋

但JTLEGENG的透明感比較漂亮,可惜邊框的手感我不喜歡

另外根據以往的使用經驗,犀牛盾的透明背板超級不耐刮

用一陣子就會滿是刮痕,變超級醜

 

兩款手機殼跟手機的密合度都不錯,不過犀牛盾更緊一點

孔位都開的蠻精準的,按鍵回饋感也不錯

畢竟都是中價位的手機殼,水準還是有的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 謝謝你們看完❤️ Bye~

👇Click for more👇

pandorawang0225_nametag.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ora 的頭像
    Pandora

    Pandora's Box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