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Christian Louboutin Sheer Voile Lip Colour #Petal Rose

我的男友終於不讓我失望!

自己主動提議要每個月送一支唇膏

甚至在知道CL有出唇膏後

一直叫我去挑個喜歡的色號

我直接爬文爬到快發瘋 CL唇膏一堆可怕的顏色

超怕花大錢買垃圾

本來想選經典的MATTE系列

結果SELF一堆色號都完售

最後選了SHEER系列的Petal Rose

只能許願下個月MATTE系列可以補貨 嘿嘿

 

 

DSC08632.jpg

FullSizeRender.jpg

有別於一般唇膏的單薄紙盒外包裝

CL的是厚實的硬紙盒

整體的質感很好 唇膏拿起來也很有份量

但這個造型設計我始終不能理解

盒子內附有一條緞帶

因為官方說這是可以拿來當項鍊的造型......

我當初看到真的是滿頭問號

到底有誰會想把這個掛在脖子上????

 

 

PenultimateFullSizeRender.jpg

Facetune_03-01-2021-14-53-06.jpg

IMG_5503.JPG

SHEER系列是比較薄透的妝感,遮色力較低

上唇很舒適,不會黏也不會有卡唇紋、不均勻的狀況

但是唇膏有一股阿嬤年代化妝品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塗抹的時候味道蠻明顯的

要上唇一陣子味道才會消失

 

3000塊的唇膏是有一定水準跟質感的

有沒有這個價值就見仁見智了

我個人認為雖然有質感,但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3000買的都是虛榮心啦哈

(感謝男友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 謝謝你們看完❤️ Bye~

👇Click for more👇

螢幕快照 2018-06-14 下午10.14.21.png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ora 的頭像
    Pandora

    Pandora's Box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