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7.JPG

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 eyeshadow palette

Hi~ 我是Pandora

今天要來反推讓我很失望的文藝復興眼影盤

其實這盤已經買很久了(也退燒很久了)

但是購入的時候才剛開始接觸眼妝 所以不太會分辨眼影盤好壞

 

IMG_4136.jpg

IMG_4137.jpg

 

這盤配色很美沒有錯 但其實現在很多眼影盤都是這種配色

同價位可以找到粉質更好的

文藝復興比較特別的是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粉紫色絨布 又是磁吸式 真心美

但是眼影盤最重要的是眼影本身啊啊啊

 

霧面色非常乾 容易結塊且不好暈染

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買到假貨

後來幫朋友在Cultbeauty買了一盤 仔細比對包裝、粉質 我的是正貨無誤

它就是真的這麼乾 還超飛粉

用這盤畫眼妝一定要bake眼下 不然眼下會有一堆餘粉QQ

 

除非你對它的包裝情有獨鍾或是你暈染技巧非常好

不然其實這盤可以pass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 謝謝你們看完❤️ Bye~

👇Click for more👇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