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Huda Beauty textured shadows palette rose gold edition

 

Hi 我是Pandora :)

今天要來分享跟朋友收來的Huda眼影盤

(真的是一天到晚在收人家的二手盤哈哈哈)


 

(這盤竟然沒有把亮片色排在一起 超想手動移位)

DSC02903拷貝.jpg

這盤霧面表現不錯 但是Morphe的霧面粉質還是比這盤好一點點點(除了黑色)

珠光只有兩色 重點是亮片色啊啊啊 超飽和超美

不過亮片色必須用手指沾取 用刷具是沾不起來的 比較麻煩一點

 

 

IMG_3815.jpg

雖然我說這盤重點是亮片色 但是我整盤最愛Angelic

淡粉色帶金黃色偏光 啊嘶~ 每天都想用它

 

IMG_3888.jpg

BAE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米黃色 我都來拿當眼皮打底

 Flammingo雖然在手上刷色看起來很不飽和 不過上眼之後的表現其實不錯

 

 

IMG_3889.jpg

Suede太灰 不太適合拿來修容(還是只有我看到會想拿來當修容色)

Maneater是個神美的正紅色 拿來當腮紅神美啊啊啊 但下手真的要輕 畢竟它原本是個眼影

黑色眼影是可以拿來畫眼線的!!

Morphe X KL的黑色眼影太乾沒辦法當眼線QQ

 

這盤霧面.珠光.亮片都有 表現都不錯

配色日常好搭配

推薦給只想用一盤眼影畫完整個眼妝的人

但不愛超閃眼妝的或是討厭用手上眼妝的人可以直接pass了

 

最後是了無新意眼妝照QQ

 

1.

A1.jpg

A2.jpg

A3.jpg

 

2.

B1.jpg

B2.jpg

B3.jpg

 

3.

C1.jpg

C2.jpg

C3.jpg

 

4.

D1.jpg

D2.jpg

D3.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 謝謝你們看完❤️ Bye~

 

 

 

 

arrow
arrow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