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olourpop SHE Palette

其實這盤是我朋友的 跟她見面的那天她剛好剛領完貨

然後就被我借來玩一下 順便拍個刷色XD

沒有入手這盤是因為這盤大多是珠光色

我的Yes, Please珠光色表現實在不太ok

(Yes, Please 心得回顧 https://goo.gl/ftT9Pk)

怕這盤品質跟Yes, Please差不多就沒有入手

沒想到我朋友竟然有跟代購買哈哈哈

 

Row 1

2拷貝.jpg

 

Row 2

3拷貝.jpg

 

Row 3

4拷貝.jpg

 

這盤珠光的品質有回復到CP單顆眼影的水準了

珠光色我個人覺得粉算是蠻細緻的

除了Gal亮片稍大 摸起來有一點粗粗的

霧面稍乾 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暈染

整體品質算是不錯的

 

 

fullsizeoutput_2a1d.jpeg

這次眼影盤背面除了標示眼影色號 還有標示質地

 

fullsizeoutput_2a1e.jpeg

SHE palette跟Yes, Please一樣 都是磁吸式的眼影

(這個我也是看了美妝版置底文的留言才知道的)

不過眼影跟眼影盤的空隙極極極小 所以蠻難挖出來的

想把眼影挖出來的孩子務必小心 不然一不小心眼影就缺一角了

 

SHE跟Yes, Please

我比較喜歡Yes, Please的配色

色系比較廣一點 可以變化的眼妝比較多

(但我這個人缺乏創意 通常還是那幾個look啦 QQ)

 

A1.jpg

A2.jpg

A3.jpg

 

溫腥小提醒

CP家的東西 絕對不要因為"限量"手滑

看看Yes, please補了幾次貨就知道了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 謝謝你們看完❤️ Bye~

👇Click for more👇

 

 

 

arrow
arrow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