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1cd3.jpg

 

Tarte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

 

之前看到有個歐美youtuber在snapchat預告Tarte的這盤10色腮紅的時候我就 超 想 買!!

雖然不是正貨尺寸 但10色才$44 (官網說價值$150) !!

**正貨一顆 0.2 oz.  這盤腮紅 0.084 oz.*10

因為腮紅真的可以用很久很久都還不見鐵片 所以容量小一點 顏色選擇多一點 我個人是覺得沒關係

 

本來要跟Kelly的代購買 但是她的價位偏高 就一直沒有入手

終於9月底找到一間價格可愛的代購

9/26下訂 10/14收到

 

 

fullsizeoutput_1cd4.jpeg

這盤是made in China

單顆腮紅是made in U.S.A.

很多youtuber都說兩個不同產地的產品 比較明顯的差異是中國製的粉會壓得比較鬆 美國製的粉壓的非常實

實際使用 這盤在沾取的時候真的很飛粉

平常沾取腮紅習慣用畫圓的方式 這盤必須用點壓的方式 不然粉會飛到你想哭

 

有別於以往的盤類 這盤沒有鏡子 但是省了很多空間~~

知道Big Blush Book的人就知道 這盤比它多2個色 體積卻小很多

 

上半部是暖色調

tarte 1.jpg

 

下半部是冷色調

fullsizeoutput_19ba.jpg

 

下半部有一張透明的塑膠片隔開兩邊的腮紅 避免兩邊的顏色沾染

而且塑膠片還有虛線讓你可以比較好撕掉

不過我怕撕壞 也不想要兩邊的腮紅混在一起 就沒有撕掉

 

 

fullsizeoutput_1cd5.jpg

有*的是打亮色

idol對我來說有一點太深了 所以我都拿來刷眼影 超美

膚色比較健康的人刷起來一定會很美

 

這盤顏色蠻日常的 都是大家可以輕鬆駕馭的顏色

要注意!!它很顯色 刷的時候一定要少量多次 不夠再補

不然會像我第一次用的時候 刷成猴子屁股

最後 雖然它沾取的時候很飛粉

但在臉上真的很持久 到晚上我的腮紅還在✌️

 

這盤推薦給

1.不會介意飛粉的人

2.想要購入日常色的人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謝謝你們看完❤️ Bye~

 

arrow
arrow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