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膏 精萃修護脣膏 金緻鏡光唇釉

HIHI 我是Pandora

今天要來分享手邊的Bobbi Brown的唇彩

 

首先是迷戀輕吻系列

如果對唇膏味道很介意的 快逃吧

這款唇膏不適合你

我個人對唇膏味道接受度算高的吧

但是每次擦它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憋氣

因為它真的真的 很 臭

不過除了塗抹的時候 上唇之後其實就聞不太到了啦~

雖然它很臭 但是它太美 所以我還是把它留下來了

而且我還買了兩支差異不大的色號哈哈

以下不廢話試色

#Ruby

Ruby

Ruby

Ruby

 

#Cranberry

Cranberry

Cranberry

Cranberry

 

再來 精萃修護脣膏

當初會買是因為朋友貼了小紅書試色給我

被燒得體無完膚立馬下手

滋潤顯色無臭味 別怕別怕

#Claret

Claret

Claret

Claret

 

最後是金緻鏡光唇釉

這支的香味就是大部分液態唇彩都會有的那種香草味

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不過朋友就是受不了它的氣味才二手賣給我的

遮色力佳 顏色飽和 不會有不均勻的問題

即使唇況不佳也不會太顯死皮

#Italian Rose

DSC06104.jpg

Facetune_01-11-2018-12-17-31.jpg

IMG_5829.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 謝謝你們看完❤️ Bye~

👇Click for more👇

螢幕快照 2018-06-14 下午10.14.21.png

 ​​​​

 ​​​​​​

arrow
arrow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