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0.JPG

 

 

 

這個小櫥窗在台灣的全名是 妝滿夢想~眼影彩妝收納櫥窗

螢幕快照 2016-10-16 下午10.09.32.png

官網標示市價800 超貴!!!

這次剛好有活動是 女王會員扣3888點 再用288加購 整個便宜很多!!

 

其實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小櫥窗的照片時 沒有很吸引我

覺得收不了多少東西 一下就會滿

結果那天去逛EH的時候看到展示品 就被燒到了...... 馬上問店員還有沒有

店員說公司還沒有配貨今天下午就被訂走一堆了 不太確定要再幫我問

她馬上幫我打電話 但好像都沒人接 竟然問我要不要加她的line 問到再通知我

(以前這家門市店員臉都很臭 這次換了一批新的 變好溫柔)

後來她通知我可以訂 馬上奔去結帳

(超感謝那個店員 她說很多人排太後面都沒訂到)

10/7下訂 本來店員說可能10月底才會拿到 結果10/14就跟我說可以去拿了

 

 

fullsizeoutput_1aff.jpeg

外盒超粉紅 覺得很美

結果!!!

fullsizeoutput_1aee.jpeg

竟然要自己組裝

說明書的圖解超雞肋 而且都韓文 研究很久才發現下面有英文......

 

fullsizeoutput_1afe.jpeg

組裝半個小時終於組裝完啦~~~

(螺絲很小 小心不要弄丟了)

真的好夢幻❤️

fullsizeoutput_1aef.jpeg

這張貼紙是讓覺得螺絲很醜的女孩可以把螺絲貼住

一開始看到這張 想說也太貼心了吧 結果超難貼

因為螺絲鎖進去是凹陷的

如果想要把整個貼紙塞進去貼住螺絲的屁股會太大

如果要貼在板子上蓋住螺絲 又有一點太小

要很小心的輕壓 不能因為想要讓他貼得緊密一點就用力壓他 不然貼紙就會掉進去凹陷處

 

fullsizeoutput_1af0.jpeg

⬆️這是裸體的螺絲

fullsizeoutput_1af1.jpeg

⬆️這是穿衣的螺絲

 

IMG_1233.JPG

單色眼影比較少的可以用左邊的方式收納 比較多的就可以用右邊的方式

右邊的找色號就會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這麼美這麼夢幻 看了就心情好

完全可以彌補我找色號找很久的煩躁感

 

2016.12.21更新

台灣現在可以購買粉紫色的櫥窗了~~

加購辦法跟粉色的一樣唷

其實本來要買來交換禮物 但是最後太想要就自己留下來了哈哈

而且這次是活動開始一陣子才去加購 竟然買到現貨 完全不用搶不用等耶

IMG_2258.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謝謝你們看完❤️ Bye~

 

arrow
arrow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